今天要來大曬我的保養品

我的保養品幾乎是w.show的整套組合

我真的是這個牌子的忠實粉絲

看看我乳液被擠成那樣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讓我一個一個的來簡單介紹自己親身使用的狀況

通常我洗澡的時候會先用w.show的卸妝洗面露洗臉 真的超方便的

他是乾卸濕洗的方式來進行卸妝跟洗臉,我通常都會先乾用在臉上,使用卸妝棉將彩妝擦掉,

這瓶卸妝露很特別的地方是它是用蠶絲蛋白來將妝卸乾淨,等於是邊卸妝洗臉,也可以一邊保養的概念

 

已經卸掉得一邊真的超乾淨的

連睫毛膏都卸得一乾二淨

接著在手上加水搓揉起泡

它的泡泡搓揉過後還滿多的,起泡後直接使用在臉上洗淨

因為可以不用分兩次 但是他又不像外面一般的洗卸二合一的產品用完之後臉很乾,

整個臉很不舒服 ,洗完之後感覺到乾淨之外,臉還很保濕

附上一張剛洗完澡的照片 ,赤裸裸的素顏 ,為了w.show我連美肌都沒開!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玫瑰水還有一瓶沒用完

但是他們又出了新包裝加上分子更細微可以更容易被吸收 所以我又腦波弱下訂了

重點是!

我等了至少兩個月才有貨

一拿到立馬來試噴  真的有差!!!那個水噴上去跟霧一樣

一下就被肌膚吸進去了 難怪我搶不到

玫瑰水裡頭的玫瑰成分也是天然的保加利亞玫瑰萃取

噴在肌膚上的玫瑰香味並不會讓肌膚有負擔的感覺

是覺得非常清爽舒服的

我會在清潔臉部之後再第一道程序使用它

把它當成化妝水來使用(重點這化妝水沒有酒精啊!!太深得我心了)

再來看看我噴完玫瑰水的臉 是不是已經感覺到有點透亮了!!超神奇 才光是噴玫瑰水而已哦!

其他像是精華液 乳液 面膜我都不知道用了多少去了

從品牌剛成立就用到現在 也已經一年多了吧

(面膜是最推的 因為馬上有感 我第一次敷完就直接把其他什麼日本韓國買的面膜丟了 絕對認真 , 真心不騙)

面膜敷在臉上的服貼度是會讓人驚艷的程度

它們面膜的材質是有專利的杜邦天絲棉

有專利認證的讓人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我自己敷面膜時間通常是15分鐘

面膜拿下來後臉部超透亮

再來就是現在W.SHOW出了大容量的精華液

之前都只有30ml害我每次都很快就用完了(早晚都會使用差不多一個多月)

這次出到60ml!!感動的程度差不多就跟世大運台灣奪金牌一樣(浮誇)

精華液的延展性超好,通常兩滴就可以讓我全臉再帶到脖子

  

 

 邊使用精華液的時候,我會按摩臉部,幫助臉部拉提,對抗地球地心引力!!

看看照片 一擦完整個臉更亮 外面很多精華液擦完會感覺臉很油

到早上起床還很油那種 這個完全不會 也是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你只會覺得臉的水被吸收進去了 ,不是一層油在你臉上那樣 ,

我用久了還覺得我自己毛孔變小欸!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油膩感

那麼W.SHOW的精萃乳你絕對也會愛上

擠出來會先是乳液的狀態

推開之後會化開,有點像是水狀

延展性一樣非常好,擠一下就可以使用全臉

 

精萃乳通常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裡面含有植物性的角鯊烷,(不要以為看到鯊就跟鯊魚有關係,完全沒有喔!)

這個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進行鎖水,把前面使用的保濕成分通通鎖在肌膚底層

而且它們家標榜純天然 是用納豆萃取物製作

孕婦小孩大人都可以使用 全系列都完全無酒精,不會過敏

我只要看到朋友就會跟他們介紹這個牌子

還會把自己的面膜分給他們用 用過都說讚啦

而且現在紅到屈臣氏也買得到面膜

但不知道還有沒有貨就是了,很容易缺貨

總之

他們真的很用心!!很注重品質

我看粉絲團他們的美麗總監還會去工廠監工欸 良心的台灣品牌啊!!

一定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w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