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太厲害的組合啦!!!

W.SHOW從前年開始,就一直是我在使用的愛牌!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妝感怎麼可以這麼好,我都會回答:「因為我有W.SHOW啊」

看起來一定覺得我講的很浮誇,,!!!!!

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是W.SHOW前年推出的第一支產品,也讓我愛到沿用至今,我非常看重上妝的服貼感以及保濕,所以在上妝前我都會使用它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質地 延展性高 可以讓我擠一下就可以使用在全臉的部位

有一些精華液使用後,會讓人覺得黏黏的,好像怎麼樣都不會吸收,最後就會想要洗臉把它洗掉,但是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非常好吸收,使用上非常舒服清爽,完全不黏膩,我非常喜歡!

 

有一個我上妝的小秘訣跟大家說

我會擠一滴全效精華跟我的粉底液作混合

混合之後再上妝在臉上,我覺得這樣妝會更保濕、更服貼而且不浮粉喔!!!

畢竟妝要持久,最重要的首要工作一定是保濕

 

這兩年使用下來,W.SHOW的精華液在我心中一直是維持第一名的精華液

最近我又愛上它們的另外一支新的產品,讓我走到哪都會想要使用

就是這瓶W.SHOW植透肌全效玫瑰水 這一瓶容量是120ml

玫瑰水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就覺得很少女 我當然一定要用看看啊!!!

聽說他裡面玫瑰的成分不是化學的玫瑰成份,而是天然的保加利亞玫瑰提煉出來的

有一句話叫做天然的最好,果然一使用聞到那玫瑰的香氣就很天然而且清爽,還真的不是加工出來那種很重的味道。

雖然我覺得好用的產品永遠都不夠用,但是這瓶的CP值實在太高

這個容量跟它的甜甜價,我覺得完全可以!

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

它噴霧的噴頭讓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細緻,不是噴出來很大滴會讓臉濕答答的那種

因為裡頭保養成份分子很細小,可以讓保養成份更容易吸收到我們的肌膚

畢竟我妝都已經化好了,我才不想讓臉看起來濕濕妝糊糊的,當然是要它服貼服貼再服貼!

出門的時後,我也會將玫瑰水放進我的包包帶出門

通常洗完臉我會當化妝水使用噴一次,上妝結束之後再噴一次當定妝噴霧使用

我這個小資女的心態就是可以一罐多用啊()

尤其現在台灣夏季真的太悶熱了

走在路上都有一種要被太陽烤乾的感覺

我就會拿出玫瑰水讓自己神清氣爽一下(就是噴兩下)

或是在室內冷氣房待太久,我也會拿出來使用,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這次囤的這個組合真的太棒了

不但有我最愛的W.SHOW植透肌全效精華,還有我的新歡玫瑰水

我就是常常在Follow W.SHOW才發現有這樣的優惠

極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w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