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敷過W.SHOW他們家的保濕面膜,那時第一次接觸他們家面膜的時後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面膜,

裡面有一個成份叫做γ-PGA,聽說比玻尿酸還要保濕,使用之後真的覺得非常好用,

一直用到現在,最近他們推出了一款新的面膜,

植透肌全效透白面膜,身為愛用者的我當然要趕快買來用用看啊!!!

剛拿到覺得好興奮阿!!貼心的W.SHOW在面膜的包裝上使用的是夾鏈袋包裝,完全符合我這個喜歡利用再利用的心態,可以放一些出門會放進包包的小物,真的超實用的

W.SHOW的面膜還有一個讓我很驚豔的地方,就是每次拿到的面膜都是非常新鮮的,這次拿到的還是當月製造,

新鮮的面膜敷起來就是比較安心啊!

打開面膜後當然就是趕快迫不及待的敷在臉上啦!

為什麼W.SHOW這次推出的面膜會這麼的令我期待呢,因為這次除了原本面膜就有的γ-PGA保濕成分外,

它還另外添加了一種可以讓皮膚變得透白的成分,這個成份叫做TIF,也是有專利的喔!!!

TIF這個會讓我們變透白的成分並不是含酸類的成分讓我們變白,而是它可以讓我們肌膚裡面的黑色素形成睡眠狀態,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長期使用下來,皮膚會變的自然透亮白皙。

現在市面上有些美白的產品標榜著立即使用立即變白,

說真的!!

有立即效果的我還真的不敢使用

代表著裡頭酸類成份應該非常強大,對於我這個過敏肌膚人兒來說應該會造成一些負擔,我還是喜歡由肌膚底層散發出自然透亮的感覺!

每次敷W.SHOW面膜的時後都有一種賺到的感覺,面膜裡面含有30ml

滿滿的精華,可以使用在手腳上按摩,全身都一起保養到的感覺

面膜非常的服貼、細緻

它們連面膜材質都是有專利的喔!!!選自杜邦天絲棉(看到杜邦兩個字跟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不一樣感覺就不一般啊!)

  面膜使用前

讓大家看ㄧ下面膜使用前後的感覺

使用完之後肌膚看起來的白是明亮感覺的白,不是死白的感覺,而且敷完也覺得非常保濕,

有小粉刺的地方也有改善,應該是除了有透白成份TIF,W.SHOW把保濕專利的γ-PGA也一併放進去,(真的很不惜成本耶)

這次使用完之後真的很滿意,一定會繼續支持支持!!!

 

arrow
arrow

    w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