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下W.SHOW的超強保濕鎖水組合[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最近天氣變冷,常常上下班騎車吹風之後都覺得皮膚特別乾,而且上妝也都會覺得有點浮粉,

這時候就想到!啊!我有W.SHOW的超強保濕組合啊~(因為平常修圖剪片常常忙到忘了保養

W.SHOW根本是我的神級救星!!!

W.SHOW的全效精華液來馬上給肌膚喝水水~

裡面含有超強專利鎖水成分Y-PGA比玻尿酸還要保濕,而且能夠達到深層修護及長效保濕的效果~

 


接著再使用W.SHOW全效精萃乳,雙重保濕,直接就是灌水進肌膚的意思!!!

剛塗在臉上時剛開始是乳液狀,推開之後有一點像水狀的感覺

(重點是使用起來“保濕又不會有黏膩感”唷!)

精萃乳就是把剛剛精華液補充的水分做全面鎖水,裡頭是植性角鯊烷成分,

使用精華液之後,精萃乳可以幫助鎖水,而且還有海藻糖萃取使肌膚長效保濕,

另外植物性膠原蛋白萃取,能讓肌膚保持彈力柔嫩,用完覺得肌膚瞬間有被急救補水到~

如果到比較乾冷的國家旅遊,這兩支完全是必備啊!!!

如果比較乾冷的時候,我會擦兩遍精華液等待吸收之後,再擦一次精萃乳

搭配使用就是一個先保濕後鎖水的概念,還有還有,兩個產品都是植物性萃取,吃素者都可以使用唷!!!!

 

 

就連媽媽也是W.SHOW的超級粉絲哦~~~
W.SHOW的植透肌全效精萃乳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細紋,

使肌膚恢復光澤彈性,是媽媽的愛用品之一,(媽媽的皮膚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好)

母女一起用,一起保有青春美麗的少女肌~~~

 

我的神級保濕補水組合[全效精萃乳+全效精華液]

arrow
arrow

    w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