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次就回不去啦!

.SHOW的東西真的是要大力推薦的好貨!

從國中就開始保養的我,用過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也在這追求美的過程中,慢慢得出一點心得~所以即使我的工作關係,

常常會熬夜晚睡,皮膚還能透亮,全都是因為我很用心在保養!

女人~保養的步驟絕對不能省~


我挑選保養品有2個重點:
1.不含酒精(以及任何聞起來很像酒精的味道)
2.成分天然,分子小,好吸收


W.SHOW家的面膜,在我用過一次之後,整個大愛上!

不但滿足了我的首要條件---沒有酒精,也沒有奇怪刺鼻的味道,

甚至....我得抱怨一下,面膜的精華液實在很天然的香甜,

有時候嘴巴(因為我也會連嘴唇一起敷喔)舔到,

都忍不住吃兩口....面膜做的那麼好吃幹嘛!

喂!你還好嗎)也正因為不小心好幾次品嘗到,

都覺得那個味道非常天然,用在臉上自然更放心了~

最重要的是,他面膜中的精華液保濕功能真的很強大,

平時我只要敷個15-20分鐘(有時候會捨不得一次敷到40分鐘)拿下來,

皮膚就超。級。透。亮 看得出來肌膚因為充滿了水份,

細胞脹滿水嫩水嫩的樣子,臉上的肌膚就顯得更白皙了!

面膜本身很服貼,而且敷在臉上不會癢

(這很重要,我用了很多牌子,有些牌子的面膜紙會引起肌膚敏感,本來享受的事情都變得不享受了)

更讓我大心的是....
竟然可。以。覆。蓋。整。張。臉。!

這對大臉一族的我來說~真的太暖心了(小臉的人是不會懂面膜紙無法覆蓋整個臉的羞恥感的)

我的輪廓線也可以敷到滿滿的精華液~W.SHOW真的很實在啊!
而且面膜紙本身好透,透到我覺得拍起來根本是畫皮人哈哈哈 

說到滿滿的精華液...W.SHOW的精華液真的多到不要錢一樣,

一打開面膜就會被滿滿的、濃濃的精華液給驚喜到(一種歐巴桑的心態),

常常敷完我還會撕下來,繼續擦在腿上、脖子、胸上...ㄟ,

有時候都抹完了,精華液還有!只好連手臂都拿來保養一下了~(真的很划算ㄟ)


今年我去印度玩的時候,什麼都沒帶,就只帶了.Show的面膜去了(想想還真勇敢),

沒想到印度爆乾燥的氣候和骯髒的空氣,讓我的臉上肌膚乾到不行,

加上還遇到灑紅節,臉上都是彩色粉末還很難洗~~

一直洗的情況下皮膚又更加受損了....

但只要一敷上W.Show面膜瞬間補水(可惜那幾天只帶了少少的四五片,還要分給我老公用....害我根本不夠)

只要一片面膜,就可以拯救我在印度遊玩時的乾燥肌,那時候就決定回台灣一定要來補貨!

我姊姊婚禮當天,早上我也是馬上敷一片面膜,

沒想到敷完跟使用安瓶一樣有效XD妝容很服貼~而且肌膚好亮~

有點嚇到,於是.....又手滑補貨了哈哈哈哈


想想,面膜都這麼好用了,那精華液應該也可以試試看吧!

經過小編熱情的推薦,才知道原來.Show是靠全效精華起家的,

所以全效精華是他們家的招牌~不同於面膜的精華液比較偏濃稠,

全效精華的分子相對輕盈很多,味道也很自然喔!(真的很怕有的沒有的化學味)

全效精華延展性非常好,輕輕抹在臉上就可以塗選臉,而且吸收的速度快到....

我來不及反應,一下子就完全吃進皮膚裡面了!

你看看,我才正準備要拍照,他就已經要流下來啦

這兩款產品,天然、好吸收,敏感肌也非常適合
真心喜歡,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w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